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栩钒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7-01 10:25   阅读次数:[]

2019年6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教九栋9111召开了党小组会,会议主题:“国际禁毒日主题学习”。会议由何栩钒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我们对缉毒工作要主动进攻重拳出击,打击毒品犯罪战果显著。2013年至2018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5万起,铲除制贩毒团伙3.4万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0.5万名,缴获毒品482吨。

今年的热播电视剧《破冰行动》,让6年前公安部禁毒局直接指导协调参与,广东公安机关历史上组织规模最大、调用警力最多、查获毒品最多的陆丰市博社村毒品清剿行动再次进入公众视线。如今,这个曾经的“制毒第一村”已成为网格化禁毒管理的样板。

此次学习会议让同志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巨大危害,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我们要青少年做起,自觉树立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