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冯晓乔/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20 19:10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要求,2019年6月19日,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9114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选举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并安排接下来党支部活动节的相关任务。会议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姚正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首先介绍接下来的党支部活动节安排,并督促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认真表现。其次,介绍本次选举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活动背景,是为学院“树标立杆 争先创优”优秀党员评比活动做准备,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要求进行投票,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到会正式党员达支部正式党员的一半以上,会议有效。

投票结束,由支部司文静同志唱票,张志远同志记票,最终确定支部推荐宁博宏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姚正同志和宁博宏同志为支部推荐为优秀党员。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