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洪洋/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20 19:05   阅读次数:[]

 20196 19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4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黄珍溢、魏狄芳9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洪洋同志主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转正会议程序,经过支部大会讨论,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黄珍溢、魏狄芳等9位预备党员同志均都顺利通过表决,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宋明霞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宋书记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