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洪洋/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19 19:33   阅读次数:[]

2019618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4203开展了毕业前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洪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之初,由副书记李洪洋主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副书记李洪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社会历史现状,结合当前时事政治,为同志们生动形象地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远意义和高瞻远瞩。同时,希望与会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之后即将毕业的同志内心感概万千,与学弟学妹分享考研和工作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副书记李洪洋呼吁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