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

作者:周敏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5-23 15:55   阅读次数:[]

         2019522下午,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在屏风校区4213开展支部委员会。

    与会人员到场后,支部书记熊英书老师根据上一周学院对“学习强国”软件情况进行重点说明,熊英书记谈到,支部目前未有超过两千积分的党员,并且低于一百积分党员存在九名。书记强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是每为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尤其作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为学院唯一一个五星级党支部更应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强国”的情况也将作为考核支部的重点。

    会议还谈到,在即将来临“党支部活动节”之时,我支部将要举办一次示范性当日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讨论和商议下决定,将纪念和学习五四精神作为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标题取为“传五四薪火,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本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性,在讨论中决策也体现了党支部的民主,同时,书记强调,对于“学习强国”积分较少同学要重点督查,必要时要进行党内谈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