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洪洋/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1   阅读次数:[]

5月16,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九栋教室9114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洪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李洪洋首先为大家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以及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党员自身义务,落实“两学一做”、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及时完成组织布置的工作、时刻牢记自己当初加入组织的初心,并且要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给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

本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加强了全体党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传达学院党建工作例会以及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筹备会的相关内容。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