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晓乔/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5   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为了增强支部党员的党章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19年513日,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4118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宁博宏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宣布活动意义,随后由陈子杰、贾晨阳、林揽日、冯晓乔四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知识,并且分享了学习党章后的心得体会,同时还表明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应该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决心。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支部书记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在课余时间能够自觉学习党章更多内容,关注国家大事,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