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绿色屏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文硕/冯晓乔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6   阅读次数:[]

为了创建文明洁净的校园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4月25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清洁校园,绿色屏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宁博宏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屏风山作为校园一角,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很多同学在课余时间会爬上屏风山欣赏校园,也有很多人会去山上晨练,因此山上会有一些生活垃圾,于我们决定去捡拾屏风山上的垃圾,建设文明干净的校园。支部党员在支委们的带领下,积极自觉的把山上的垃圾捡到手中的垃圾袋中,党员同志们都表现出良好的素养,不怕脏不逃避,认真的履行自己的义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清洁屏风山的活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也提醒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爱护自己身边的环境,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支部党员清理屏风山垃圾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