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肖桂元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04-26 16:41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下午4点20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主要选举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统战委员和开展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规定和相关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统战委员选举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支部民主推荐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曹振中党支部纪检委员,统战委员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兵同志兼任。

随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