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开展关于“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学习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24 16:49   阅读次数:[]

激情岁月,民族觉醒。100年前,旧中国风雨飘摇、政局动荡,面对水深火热,不惧内忧外患,青年学生发起的五四爱国运动席卷全国。为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2019年4月23日,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开展了“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国梦不懈奋斗专题学习

本次会议围绕五四青年节的来由展开对五四精神的讲解。在当时的时代大背景下,为了救亡图存,为了民族振兴,无数仁人志士高举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旗帜。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口号启蒙着人们的思想,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五四运动唤起了民族的觉醒,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是深刻推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大里程碑。重温百年前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可以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我们前进得更加心无旁骛、步伐坚定。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广大青年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行各业中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脚踏实地,理想远大,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力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