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王金晶/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7   阅读次数:[]

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激励党员同志们的灵魂力量,2019年4月21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9109开展学习讨论会,此次会与由王金晶通知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展开。罗朝日同志表示生活中真正感动的故事,往往发生在琐碎的小事之间。拾金不昧的清洁员、乐于助人的保安、钻研技术的维修工……感动的故事每天偶在上演。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新时代呼唤着接触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更加广袤的空间。

会议上,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认为,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孕育了优秀文化和历史底蕴,中华民族的延绵发展,离不开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我们要以史为鉴,同历史对话,更好的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

学习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