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纪检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马文硕/冯晓乔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   阅读次数:[]

为做好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的纪律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各党支部增设纪检委员,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2019年4月16日晚上在教九栋9118召开纪检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宁博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学院要求,宣读参加本次竞选应该满足的条件、竞选流程以及投票规则。潘丹同志和贾晨阳同志上台竞选,两名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身对纪检委员职责的认识,最后都表明了自己竞选上后,会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决心。两名同志发言结束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统计票数,并公布结果,最终确定贾晨阳同志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纪检委员。该同志当选后,当初表态,将不负各位党员同志的信任,完成好各项支部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