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琦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9   阅读次数:[]

20191210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22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宇博老师和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余文成副院长受邀到场督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梁标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梁标同志对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同时也指出部分党员同志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不够认真等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肖子晴同志指出支部的考勤制度是一大亮点,但是工作制度不够完善,分工不够明确;接着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能够从实际出发,总结自己在工作,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优缺点,与会党员能够站在客观的角度,指出发言同志的不足。

会议结束,支部书记张宇博老师作总结发言,对梁标同学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民主评议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看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加以改正,向优秀的同志看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