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方桂鹏/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1-02 17:44   阅读次数:[]

20191231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4204顺利召开,学院新发展的4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的入党宣誓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新发展的47名党员同志都佩戴好了党徽,右手握拳,由廖宏臻同志领誓,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马文硕老师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注意的事项,要加强在预备期的理论学习,要学在平常,用在平常,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要自觉,同时要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严守党的纪律。大会后,17级的新发展党员都加入了学院的学生党务中心,大会圆满结束。

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