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动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东东、原小兰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0   阅读次数:[]

3月22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东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轲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播放了《经此一疫·成长》、《战“疫”青春——不负韶华的抗疫“90后”》;其次支部成员廖宏臻和陆立宇同志分享了在抗击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他们都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出对抗战的一线的医务人员的致敬并且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余东东发表讲话,她强调青年人在这场战“疫”中要更加有信心和责任,用行动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线上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北京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无私奉献、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敢为人先,为人民服务。

 

会议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