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汤玉昆 张贤成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6-19 10:47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发起与主持的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顺利举办。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从保研、考研、考公、就业、入伍五个方面展开

分享会伊始,由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致辞,希望能通过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们的经验分享引发支部内党员们对大学毕业去向的选择进行思考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接下来,由林进涛、秦宇超、冼传奇等同志分别从保研、考研、考公、就业、征兵入伍五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述自己在准备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经验,也鼓励各位参会的同志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思考,做好规划,在大学期间提升相关方面的能力,为日后的毕业去向选择与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秦宇超同志对本次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期待各位参会的同志能从这次分享会有所启发,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基础,同时也期待支部的同志们将来会有更多更好的发展选择。


林进涛同志在作保研经验分享

分享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