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贤成 汤玉昆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3-09-13 16:06   阅读次数:[]

9月12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4203会议室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等重要会议精神,希望支部同志通过学习近期党的政治知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

接着党汤玉昆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客观实在的反应并修正支部存在的问题。紧接着汤玉昆同志牵头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党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汲取批评教育,遵守规章制度,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水平,团结一心,更好地建设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