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永雄/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1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1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永雄同志主持,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同志参加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谢永雄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突出问题,以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具体要求认真梳理和深入自我剖析。支委成员、支部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余文成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开展作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党支部要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全力打造党建品牌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在教研室(实验室)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