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作者:张绪婷、梁玥琳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3-06-30 19:07   阅读次数:[]

深化开展志愿服务“三个一”专项行动,2023年6月29日下午三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4栋教学楼前小树林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各司其职,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纷纷拿起劳动工具,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倒垃圾,还有的徒手捡拾纸屑,大家分工合作,清理有序,干劲十足。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树林场地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每名党员为师生群众做一件好事实事的承诺,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奉献师生群众的意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在奉献校园、服务师生群众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