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办以“学习先进思想,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汤玉昆 张贤成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3-11-25 10:31   阅读次数:[]

 1124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9107开展了以学习先进思想,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吴建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吴建彬同志通过PPT放映的形式从马克思主义是党的灵魂和旗帜为切入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马克思主义好”,加深了支部同志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解。

 会议第二项,进行视频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必由之路,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三次巨大飞跃,同时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对当代青年党员的学习意义。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同志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内涵的学习和领悟。

 最后由支部书记汤玉昆总结,希望同志们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努力践行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做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