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汤玉昆 张贤成   编辑:杨晓   发布时间:2023-12-14 11:43   阅读次数:[]

12月13日晚,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屏风校区420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张贤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接收覃园园、覃闹、宾志齐、施显钢、孙毅、黄灵辑、邓志健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共有党员40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1名,实到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7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杨通恒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由张贤成同志宣读表决结果。

最后,由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为7名新接收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并进行合影留念;由杨万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忆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群体,为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