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汤玉昆 张贤成   编辑:杨晓   发布时间:2023-12-14 11:47   阅读次数:[]

12月13日晚,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陈杨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规范进行。预备党员韦安娜、杨万晖、曾欣、韦晓霞、劳鸿坪、杜代凡、付厚铭、李佳、钟国桂、黎海安、曾隽一、谢文波12位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党员期间其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表现,表明入党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依次介绍12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充分肯定其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进行表态,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由主持人宣读党支部最终表决结果,会议全票通过韦安娜、杨万晖等1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向转正的12名同志表达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转正同志在今后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表率。

预备党员转正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