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3-09-08 22:59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7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栋20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彭思思主持、学院副院长虞爱平出席,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彭思思同志汇报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和学习情况,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客观实在的反应并修正支部存在的问题。紧接着汤玉昆同志牵头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其次,支部副书记张婉贞同志就支部党员对支部开展工作及支委不足等多方面收集意见并向大会做报告。目前支部仍存在活动形式比较单一,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今后将重点关注问题进行改进。由各位支委就党员提出意见进行逐个表态及开展批评。各支委同志都能够正视自身的缺点,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其他同志指出的不足和建议,都能够做到真诚接受,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接着,支部各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上半年的表现,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阐述自己的收获和存在不足,进行个人自我总结。

最后,学院副院长虞爱平作大会总结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各位同志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现场

虞爱平副院长作大会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