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5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由支部副书记陈宣东同志作专题报告,分享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陈副书记分享了二十大报告召开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能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定位,作为党员要积极带头,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立德树人之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宏伟蓝图,将建成教育强国纳入2035年国家发展的总体目标,作为教育者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认为我们每位老师要时刻塑造与时俱进的灵魂,我们在教育的过程中,不仅要传授学生书本知识,还要培育学生解决现实界问题的能力,以文化人的过程,“春风化雨”是我们最高的境界,毕生的追求。

接着支部党员张落梅同志、赵胜华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