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09-07 14:53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内容由江雪同志领学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江老师领读精神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主题: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台阶开新局。她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学校教育工作正确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学校党的建设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校工作的服务面向。

江雪书记指出,通过学习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也明确学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支部书记,深知肩上责任的重大,对如何更好调动党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更好团结群众,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