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部署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09-12 14:59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

江书记提醒大家支委已经上传会前学习的相关资料到支部群,集中学习后,请党员会后再进行深入学习,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支委之间、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互相提醒,交流提高。下周五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请大家提前准备好。

接着,江书记带领大家进行组织生活会的会前专题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