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12-23 15:04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历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创造性地传承了弘扬古丝绸之路这一人类历史文明发展成果,并赋予其新的时代精神和人文内涵,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了实践平台。

“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支点、新途径和新示范,10年来,“一带一路”向世界提交了深化务实的中国理念和中国行动,中国将继续坚定道路自信,聚焦发展,扩展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