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4-01-11 15:06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22日下午15:30,教工第二党支部于420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流程进行,大会讨论了梁秒梦同志的转正问题,梁秒梦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各方面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梁秒梦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梁秒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梁秒梦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