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学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林宝唐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2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教四楼4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围绕学习的内容,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和研讨交流。
全体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习中实践、实践中学习,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