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立森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8 10:52   阅读次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2月07日在9214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安邦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余立森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开场介绍安邦国老师参加会议。第二项由副书记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组织建设情况有以下三点:1.提高党支部建设2.保持队伍党员的先进性3.“三会一课”持续落实

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有以下问题。党支部活动类型单一;党员持续性培养不足;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低;党员参加活动不积极;对积极分子的培养不足;团建活动较少;平时交流不足;对支部的宣传不够;理论学习有所懈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足。

党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安邦国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