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殷剑亮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7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9下午研究生第党支部在420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殷剑亮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到场督导。

党支部开展了深度的自我检查和剖析,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唐丽华书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作出建议加强自我学习教育,党员要树立光荣感、使命感,起带头作用;将品学兼优的党员作为后备人才工作培养;严于自律,党员要做好自身的学习,学习上要起带头作用;支部要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做好特色党支部活动。  

 

唐丽华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