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东东、原小兰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3   阅读次数:[]

12月10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42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钱凯支部书记余东东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轲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钱凯院长传达学院党委意见及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余东东向大会汇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副书记李轲轲汇报会议准备工作及支委工作组织委员杨昀和就支部党员对支部开展工作及支委不足等多方面收集意见并向大会作报告,各支委及党小组组长就党员提出意见进行逐个表态及开展批评环节。会议期间,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围绕视检问题及年终总结,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与评价,都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日后的整改措施,并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东东进行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我们锤炼党性、提升修养、自我革命的好机会,我们要从思想上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跟紧党委的步伐,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她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学会借助学习强国等正规学习渠道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政,知道国家发生的大事,摆正自身的政治思想。另外,在平时生活中,党员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深刻地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及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为同志们今后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平台。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