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0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9日,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4215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树光、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博宏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树光老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并强调民主评议党员需要做到实事求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看到自身不足要及时改正。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检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同时由台下两位党员对其进行评议,自评和互评结束后,台下党员对其进行现场打分。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使党员看到自身不足、修正自身错误,还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会议结束,支部委员对全体党员考核分数进行整理和记录,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