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评议大会

作者:马文硕/张杨杨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9 12:56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8日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03会议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了2019年党支部考核评议大会。本次考核评议大会评委由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和大众评审共同组成,学院十五个党支部全部参加了此次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书记唐丽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树光、副院长余文成、副院长虞爱平出席此次考核大会并担任评委。

议大会中,各个支部代表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其内容包含对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常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工作报告形式多样、层次清楚、内容明确,阐明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曾榕书记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9年度支部工作的同时也从四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在支部政治建设中继续学习习近平系列精神、聚焦抓深“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真正落实到国家政策方面;二是党组织活动加强对组织生活的认识,并明确其重要性,考虑如何在党支部的角度把理论实效性落实,支部活动建设要创新,拓展支部生活多样性;三是各支委要加强自身学习担起党务工作者的光荣感、荣誉感,注重培养后备人才;四是党建工作建议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先处理好自己的学习,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核评议大会既是各支部对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也是对2020年工作新的展望。同时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难得机会,也是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成果的检验。

 

学生党支部述职

教工支部述职

曾榕书记点评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