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研究机构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正文

科技服务机构一览表

   学院在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目前拥有地质灾害研究所、勘察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所等4个科研院所,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序号

                         

机构名称          

科技服务范围          

1  

地质灾害研究所          

滑坡、崩塌、危岩、岩溶塌陷、地基不均匀沉降、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察、评价(评估)和设计,以及与地质环境治理和地质灾害防治有关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的勘察、评价、研究、咨询和技术服务。          

2

勘察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所

工业与民用建筑、特种结构、室内外装修、房屋加固等工业设计与技术研究。          

       

3

岩土工程研究所          

岩土工程勘察,地基基础设计,基坑支护设计,桩基检测,地基载荷试验试验,地基原位测试,滑坡勘察设计与整治,地质灾害评价与治理等方面的研究、咨询和技术服务,以及各种岩土工程、建筑材料、力学等方面的检测和试验。        

4

交通科技研究所          

道路路面新材料研究与开发应用;高等级公路路基地质灾害原理与处理技术;旧桥危桥结构分析评估与加固技术;桥梁隧道施工监测分析;道路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道路翻修与再生技术。